今天啊!又是星期一囉!

這一天是來到日本後第三個月的開始

天啊!真快,有夠可怕的會有莫名的恐慌感

不過,日子還是要過書還是要唸,時間並不會因為有所恐慌而停止

這一個月因為要準備考試,所以排程很精采

本來今天有考試的,也因為横山先生多排了一次第九章而取消,喔耶!

下課後呢!因為日本的在留制度將在下個月九號進行大變更

所以全體學員都到7樓去聽說明,一整雜亂中今西老師也順利的說明完了

然後我也拿回了我的護照,工作許可下來囉!  

只是目前對工作方面還沒有自信跟那麼想工作的心情

一切都是先以唸書為主

今天得到去黑部立山遊玩的同學給的土產,只是沒拍到照就都全進我肚了

感謝同學的零食讓我到下課時沒有餓昏,呵!

P1000004

這是之前四月時在學校附近路邊滿開的蒲公英,完全不是我照很近唷!

而是它真的很大一球啊!大概台灣的好幾倍大耶!索性就停下來去拍照

是不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