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朋友給我寄了箱東西來

很感謝他為了怕我餓到所以寄吃的給我

在這裡的生活其實對自己而言,每一天都是不同的體驗

雖然,只是上課下課,我也努力的要去感受每一天

對了,最近常常被路人問路耶!

昨天也被問了說,但是那位小姐要去的地方離她問我的地方實在太遠

我就只好告訴她說是在那個方向,然後請她到那邊後再問人比較清楚

唉唷!不是我不幫忙,只是我怕講太多她聽了我的破日文後

就算聽懂了也不敢相信我這個外國人吧!哈哈

人家我也好想一開口就能夠ぺらぺら的啊!只是...

嗯!所以要加油了!

還有,今天的文法一次考了十幾個有吧!我前晚唸到二點

早上起來又再唸,考券發下來,我變得一片空白~嗚!

昨天沒考試的開心今天就完全解除啦!可惡~~~~~~~

IMAG0301_Aladin_Cornered  

我的看書好伙伴,就是泡一杯熱茶+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