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にちは。

停了好幾天的網誌

因為這個月開始,學校的考試一整個很緊湊

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外加頭毛快掉光光的感覺,哈

今天也是學校的模擬能試,月底還有中間試験

所以一整個好忙好緊張好煩躁

就因為如此我也少開電腦,因為一開下去又會一直掛在電腦前

然後時間就不知不覺得過去了

今晚難得放鬆一下,其實這星期除了學校課業外

也有和同學去體會了日本的生活

等假日時我再一一補上囉!等我等我~~

P1000014  

來一張美食照,當我要拿手機拍時已經有兩隻小鏟子在那等著要吃了

美味大阪燒~~~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