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二技的畢業典禮
很開心很快樂,加上天氣超好的...

不過心情卻有點孤單
不是因為離別吧!

現在的畢業典禮少了一份離愁了
大家都很開心的在看待這樣一個日子
就在昨天
在學校的一切成了回憶時
不知道為何,感覺多了點失落...

昨天,雖然沒有家人、沒有朋友
不過,我有一群好同學們

謝謝你們
曾經陪我渡過最難過的日子
曾經陪著我渡過最開心的日子
曾經給了我最多采多姿的學生生活

希望這些曾經並不會因為畢業而消失
而是因為畢業而開啟

希望我親手作的小禮物你們能喜歡
雖然沒有價值連城
但是心意100%哦!

畢業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