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放假日
兩天都往戶外去

星期六去了宜蘭
星期日去了新竹

宜蘭的好山好水好天氣真是太吸引人了
去了蘇澳冷泉,下午去了冬山河
兩個地方都是嚇死人的一堆人
冬山河誇張的要命,戲水池裡滿滿的
難怪宜蘭縣政府會賺錢
光是那裡就賺翻了吧!
晚上吃完飯後回程
塞車也塞到翻,因為也遇上了貢寮的音樂祭
其實還蠻想下車去玩咧!哈~
不過我累了,一整天下來流了不少汗,曬了不少太陽
趁著塞車的時間小睡了一下下
快十一點到家,洗澡準備了明天的東西後才睡

星期日一樣五點起床
準備出發去關西
大玉門集合後七點多出發,到關西還很早
看到天兵小蘇正好在指揮,笑得可開心的呢!
看來他當兵是蠻快樂的啦!

在營區裡大家打鬧聊天
這種熱鬧的感覺還不錯
當兵是男孩子一段必經的路程
也希望如此能夠成長變成熟點囉!
接近中午才離開營區揮別小蘇

再來的行程就是遊玩囉!
到內灣大戲院用餐
逛了老街,台灣還真小遇到了同學
過吊橋買野薑花肉粽
看到橋下一堆人在玩水,大家熱翻囉!
於是~~下水去玩啦!
溪水冰涼,我也被弄得全身濕啦!
沒打算玩水的耶!怎麼我會全身濕呢!
全拜兩個豬頭所賜啦...
不過,開心就好了

再來去了南寮,換去看海囉!
海天一線,很美的海岸線呢!
陽光把海面照得波光粼粼
有種很夢幻的浪漫感覺
所以我拍了不少張大海,呵...
走到沙灘玩海水去
嗯...差一點又要被丟下水去
喂~別鬧了,我才剛要曬乾而已耶!
真是的@@"

在海邊,海水、天空、太陽...
令人想發呆的情境...

海潮漲得很快
一直不停在搬包包的我們
終於還是認輸囉!撤...呵
清理了一下之後往新竹廟口出發
去吃晚餐,小坐了一會後返回台北
還是一樣十點,哈哈!
這天呢!是完全沒睡到咧!

嗯...累了,呵呵!
不過覺得這樣自在的玩真的還不錯
沒有趕到爆的行程跟時間
輕鬆自在的到處走走蠻開心的

喂~米蟲,下次的行程想好了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