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AutoCAD課程的最後一堂
因為種種原因所以這一期的課
被濃縮到不行,所以想當然是上不完的
不過還好這不是認證的課
不然大概會被學員罵到死吧!


今天來上課的人少掉很多咧!
連原本坐我旁邊的同學也沒來
不知道是忘了還是放棄了
老師還跑來坐我旁邊
害我緊張的要命
老師還以為我旁邊的跟我們是同一掛的咧!
一問之下才知道我們是因為上課坐一起才認識
哈哈~~真好玩


今天的圖看起來好難
每次看到圖都不知道該怎麼畫
識圖的能力不足
加上平時也沒軟體練習
所以熟練度不夠
不過至少老師講解過一次之後
就能夠自己把圖給畫出來了
那種成就感還真是命人興奮呢!




特別把我畫的圖給拷了下來
之前都沒想到要存
嗯!也要感謝小魚幫我找到軟體了
拿到後真的要有時間就練一練
因為十月中正式的認證課程就要開始了
希望那時我能跟得上進度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