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的連假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又得恢復以往單調平凡的生活


放了五天
我沒去哪玩
原本要逃出國的計劃也泡湯
所以...渾渾噩噩的也過了五天


烤肉也烤了兩趟
去了士林夜市兩趟
去新家那也是兩趟
還一天來回嘉義
接著去看國慶的煙火...


"看"起來似乎是很充實
說真的,我也應該累了
累到什麼事都不想去想了
雖然有位高人指點,時間會沖淡一切
是啊!我是這麼想的...
但是要多久咧!
有些我給自己的壓力,有時總會讓自己喘不過氣來
為別人想為別人擔心...等等
似乎也成了我的壞習慣
"人,要為自己而活"
這~誰不會啊!本姑娘我就還在學咩!
我只是個唯不足道的小人物
我不想因為這樣一個小人物而去改變任何事
又開始多愁善感了起來


有時我真的很自不量力的想去改變現況


真的是自不量力的米
如何回歸本質做一顆純粹的米


此刻,我應該累了,累到倒在床上昏睡好迎接明天
但...
此刻,我依然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