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又到了
老爸又在星期五回台
星期六中午
一家老小就到了原訂的地方吃飯
原燒...第二次來到這裡
騎到門口
一堆人已經在門口等位置

還好...
我兩週前就已經訂好位了
哈哈~真的是手腳要快啊!
沒辦法,因為遇上節日
所以用餐的人一定很多
看兩老吃得還蠻開心的
我也開心
不過我們家太遜了
因為都吃不多...哈!
重點是開心就好了吧!

今天老媽老爸回去嘉義
所以家裡沒大人...(有差嗎?)

想到明天要上班了
有好多事情要處理
還有,星期五下班前開的會
就是要我們賣公司的基金
不識時務的經理
要放假了才在講那些五四三的
而且開會前的那些廢話
真的讓人覺得很冷耶!
你去過瑞士就要逼人去瑞士哦!
我如果一個月有賺跟你一樣多的薪水
我也一定會想去
真是白目....
唉!算了
反正工作就是這樣,現實

有興趣買基金嗎?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