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很好的一天
氣溫也是熱到個不行

下午和朋友約好
去環球喝咖啡聊是非
渡過了一個悠閒午后
大概這些日子以來
沒有好好的聊天了
所以聊了很多事

認識了這麼久
這些日子以來
讓人成長了許多
也讓人經歴了很多事
不管是她還是我
都有同樣的感受
我們也了解彼此之間的改變

我覺得朋友之間的默契真的很重要
不是說那種常常見面聚會的
不是那種一定要聯絡的
是那種無可言喻的~默契
就算不常聯絡
不常見面
但就是在需要對方時
能夠及時的伸出雙手的

我有幾個就是這樣的朋友
我很高興我擁有這樣的朋友

我也珍惜認識我
還有我所認識的人
那是一種緣份....
一種人與人之間微妙的分子
要好好珍惜你身邊的每個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