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腳傷以來最大的挑戰
看起來似乎是沒什麼吧!
但對於我這個腳才好70%的人來講
還是有點困難度的

這是跟大妹公司一起去的
本來是上週六要去
但因為颱風而改期
一早起床
天氣陰又飄著小雨
路上還有時下著不小的雨
不過還是到了大妹公司
上小巴士準備出發前往陽明山
一路上天氣不怎麼好
上車後就開始發今天的裝備
水、帽子、毛巾、雨衣
真是貼心的公司
這次的活動是她們公司的董事長生日
所以找大家一起去爬山

之前跟她去員工旅遊時
就有見過她公司的董事長跟董娘
我只能說...一點都看不出來
外表跟個性上的親和度是百分百
說真的,不像耶!呵~

到了冷水坑
大家集合
我也在老媽的叮囑下把護踝套上
等到長官到了之後
就一行人開始爬山囉!
因為下過雨,山上的路很滑
加上腳傷未癒,所以走起來份外小心
一路上時晴時雨
到了大草原時天氣放晴
真是開心咧!還出太陽...

在草原上撿石頭換了貼紙
就又折返原路回冷水坑
一路上我就在說肚子餓= =
回冷水坑就等著吃便當啦!
好久沒運動,自從腳傷以來
所以流了汗很舒服
而且體力上還ok
中午用過便當後
休息了一下,拍了團體照

接著前往下一站"陽明書屋"參觀
到了那裡天氣是整個放晴囉!
去參觀了蔣公行館、地道、後花園、森林公園
滿滿的綠意跟陽光
還看到了行館後方的好風景"台北盆地"
視野真的很棒
參觀完後等到所有人員到齊
就上車結束今天的戶外之旅

偶爾這樣去走走真的很不錯
尤其是最近都沒運動一直往橫的發展
能夠這樣運動流汗感覺真的很棒
腳也慢慢的在恢復當中
我也要再來回復運動
要活就要動
健康是用錢買不到的
所以...大家來運動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