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不好
一直以來
對自己的個性
有著不同程度的改變
不過我還是無法變得更圓滑
正確的來講
是放下所有的對與錯還有人格身段

在這個地方
我更深的感受到了利益跟現實
也由於自己真的沒辦法
做個虛偽的人
而感到苦惱

人與人的相處
不就是互相體諒跟尊重
真誠以待嗎?
今天的事也讓我再度體認到
自己真的很厭惡虛偽
也發現我真的沒辦法做到

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人一定要大家把她放在手掌心上
不對就是不對,無理就是無理,醜就是醜
為什麼變成是我要去配合說謊話...說一些不想說的話
同事說,反正說一下又不會少塊肉
是不會少塊肉,如果會少我會更高興的講
只不過
何必.如此
虛偽來~虛偽去的~
表面上是一套
私底下是一套

我才在想
是不是又該戴起面具了
沒想到
另一個同事果然一語命中
叫我要多帶幾個面具
今天
想了一整天
鬱悶了一整天
很多的委屈跟無奈
只能往肚子裡吞

明天
不,是今天開始
新的面具將出爐
一張張虛偽又不真實的面具
將一面一面的掛在我臉上
別祈望我會主動去講些太多虛偽的話
我依然會選擇沉默...
我會改進我那與生俱來的聲調
用那虛偽的態度跟聲音來迎合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