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偷了個悠閒
排休了半天假
中午離開公司
坐捷運前往東區
實現一直在講的下午茶

這樣的感覺還不賴
請假去下午茶
以解這些日子以來的煩悶

由於我匆忙的離開公司
所以把抄了店地址的紙條給忘在桌上
於是兩個人憑著印象
在明曜後面的巷子裡亂走
走了好大一圈後
一邊走一邊叫餓的兩個人
決定再回到大馬路上
後來在路邊看到0918特賣,進去逛了一圈
出來後,又看到牛仔褲特賣,又去逛了一圈
我又憑著印象往屈臣氏旁的巷子走去
一彎進去之後就看到了橘子工房
當然~懶得再找了,反正一樣類型的店
於是就進去了...

對於那種吃到飽而言
我是標準的賠錢貨
但就是想要去吃下午茶吃到飽
很好笑的意念咧!
只是想說沒吃過,想去吃看看
橘子工房的東西我覺得還不錯吃
219+10%服務費下午茶吃到飽
有熟食跟蛋糕,飲料無限暢飲
如果沒客滿的狀況下可以一直坐到下午茶結束
因為是平常日去的關係沒有到客滿的程度
所以我們邊吃邊聊
不過真的吃不了太多東西= ="

聊到後來我突然想上wc
肚子因為喝了咖啡在不聽話了
離開準備前往sogo解放
途中又買了件褲子
後來在地下街看到廁所就先去解決了
吃得很飽然後就馬上跑廁所的人
之後就延路逛到sogo然後看了化妝品
再到對面小林煎餅買了東西後就回家了

這樣的下午時光雖然短暫
不過在上班日的偷閒時刻
感覺挺不錯的..不然假日去又一堆人
這就叫"偷得浮生半日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