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的最後一天

我是今早才知道
因為同事說要去換雨傘
但我沒注意日期
早上同事才跟我說今天是最後一天
所以就得趁今天去換

公司今天也很配合的四點半下班
收拾好後就一起坐捷運往sogo出發
我的目標是手錶
同事的目標是外套
到了B1就往手錶櫃走去
挑了一會之後決定了我的新時計啦!
超開心的咧!一直想換手錶很久了
但一直遲遲未換
今天終於買下去了
馬上就載在手上開心的逛街去

同事後來有看到喜歡的外套
但是別人在試穿
結果一問之下,那是最後一件
好可惜啊!不然真的不錯看
可是我在旁邊地上也有發現啊!
店員說沒了= ="
之後我說要買果醬
所以就下去B2超市
人山人海啊!是怎麼一回事...
一下去,我跟同事看到葡萄在特賣各拿一包
就進去人擠人了
挑完果醬同事先去排隊,我到處晃
就又買了咖啡跟拉茶...哈
出來後買了山崎麵包
邊走邊吃起來,但我實在不習慣這樣
所以把同事叫到樓梯間去坐著吃
順便休息啦!

之後就上樓換雨傘跟滿額禮
但可頌要到復興館去換
我陪同事在一樓跟一堆人擠來擠去的看鞋
她又看要送人的化妝品
真的是擠到我快昏了@@"
後來放棄去復興館換東西
又看到草莓點心,兩個人眼睛都亮了
所以又各買了兩個之後才去搭捷運回家

我們手上都提了好幾袋= =
感覺很敗家咧!
不過,看到有人拿的比我們還多袋
而且袋子一個比一個大
不景氣可是怎麼還是有一堆有錢人
花錢不手軟的大有人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