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報名就一直在期待著上課
在休息一週後
新的課程開始囉!

依然帶著愉快的心情
下班後前往文大上水彩課
這一次的人數明顯的少了很多
不過一些熟面孔還是有出現唷!
看到熟面孔還蠻高興的
也有一些新同學加入
真好,大家一起開心的上課

今天老師感冒囉!
這種天氣真的很容易感冒
希望老師可以快點康復
amy咪今天也有來補課
我還很不好意思請教她手工皂的事
還是她主動的問我呢!呵~~拍謝
不過聽她說很簡單但是買材料要花很多扣扣= ="
我是窮小孩該怎辦才好
有她在課堂上真的笑聲不斷
小小米也很開心的來上課
她是數學老師耶!真看不出來
好厲害哦!我最弱的就是數理...唉!

老師今天還講了小女孩,還有她同學的事
聽了之後真的很感嘆
世界上你所想像不到的事情很多
但是有人就是遇上了
所以不要去"怨嘆"
至少我們還很健康快樂的生活著
有工作、有收入、有飯吃...人生真的要知足

進階的課程進入了小品畫的階段
今天練習的主題是森林
畫花畫樹葉是練習也是複習
然後想森林的構圖
越畫越覺得開心說,呵~
也請老師在我的書上簽了名,謝謝老師啊!
也希望老師能一直出書出下去
因為裡面的圖真的太可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