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收到了我買的橡皮擦
同事還被它的大size給嚇到
問我說那一塊要擦到何時才擦得完
哈哈~真的被我給唬去了
可愛的同事...


昨晚回家後本來就想動手刻章了
不過,我累得打起瞌睡來
所以早早就上床睡覺
偏偏又翻來翻去的睡不著
太早了???


今晚吃完飯後
就拿著今天先描好的圖
先拿跟小妹要的橡皮擦來試刻
點點還窩在我身上乖乖的讓我刻章咧!
哈哈~順便幫我取暖
第一個刻好後就馬上蓋看看
哇!真可愛~好有成就感啊!
雖然我還處理的不是很好
不過,很高興咧!
接著又刻了第二個是雪人唷!
刻了一會,一刀一刀小心的刻著
完成後又趕快來蓋看看
超可愛的耶!


看來我又找到個新玩意可以玩了


照片補好囉!雖然只作了兩個
不過我很開心耶!
還有啊!影像處理的能力不是很好咧~還請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