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趕去做頭皮養護
好久沒去了
去放鬆一下也好


因為隔了一陣子沒去
加上最近累到不行的身體
頭皮的狀況整個很嚴重
壓力型的落髮
真的讓我很傷腦筋
花了時間做頭皮的舒壓
做完後很舒服
但是荷包也失血


順便把一頭亂髮給剪了
也減少一些重量
免得落髮更嚴重
常常在想
我真的壓力大嗎?
想到或許是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工作上的,家裡的
有些時候很想緩和一下
不過,結果總也不是我所能控制


最近晚上還成了小舅店裡的免費小妹
那油到不行的空氣讓頭皮更是狀況糟
昨天跟設計師講了之後她大吃一驚
送我到門口還不忘再一次提醒我要戴帽子
今天去幫忙時就乖乖的拿了帽子戴
嗯~~我不想變禿頭啦!
女生們真的要好好的照顧自己愛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