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起床
可以說是比平常上班還早的時間
窗外的天氣非常的好
整理好後下樓
吃了昨天同事給的小豬麵包
跟老媽就出門去囉!


今天是公司辦的健行活動
捷運上就看到了穿著同樣白色polo衫的人
到台北車站換車後
遇到了總公司的同事
在捷運上邊聊邊坐
到了忠義站後就看到更多白色polo衫
熱鬧呢!
報到處領了餐盒、水之後就出發囉!
沒想到剛開始一路上坡,還陡到不行
帶小朋友來的爸媽們超辛苦的
我也怕老媽爬不上去
一路就慢慢走...一邊搧一邊擦
上坡路段結束後到中繼站蓋章拿紀念品
再前進的路就都是下坡路了
路上不時吹來微微的風舒服多囉!呵~


到達終點關渡國小,投了摸彩券
找個陰涼處休息吃點心
獎沒抽到,我想要的腳踏車啊!嗚~
等人走得差不多後我們也準備離開
到門口還多拿了餐盒,哈哈~
回到家也累了,休息一會後梳洗一下
就躺上床不醒人事啦!
我家點點還趁我睡覺跑來聞我的手
濕濕的鼻子碰到手把我給嚇了一跳
流流汗很不錯啊!
還好我的腳有再去看,今天走路就還ok
有機會運動流汗很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