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走了好多路
從我的辦公室
再到另一邊的座位
走了不下數十次吧!
為了兩台電腦奔走


昨天開始就一直在處理電腦
深深覺得是有人帶賽衰到我
幫他弄電腦...一開就大中毒
害我搞到快六點全公司剩我一個才下班
今天一早開下午要用的電腦要先檢視一下
明明前幾天都還好好的
就突然給我HDD掛點
真的是好樣的
所以得馬上找一台中午可以上場的電腦來用
就讓我兩地奔走了


再下午
已經忙到頭昏腦脹之時
又接到電話說電腦不能上網
所以就又得去處理了啊!處理中還又被叫去做其他事
連可以下班了都還不能走
最後跟同事說明天再處理了啦!累死我了
還好家裡的電腦沒衰到
不然我真的會抓狂的
希望這帶賽現象明天可以終止
神啊!請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