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依舊是冷
過年快到囉!
有些期待放假的日子
不過我卻一點安排也沒有
雖然我有想過放假也想去哪裡


公司最近還蠻熱鬧的
因為試吃,訂東西
害我花了不少錢
這就是過年前夕的大敗家
應該到今天為止了吧!也敗得差不多了
這星期以來
每天晚上回家都有事情做
洗東洗西的
白天要上班假日又不在
只好利用晚上回家後開始做年前的大掃除
雖然一個人要打理一切
不過還忙得蠻開心的
總比沒事情做來得要好囉!


但是這麼冷的天氣裡
洗東西真的還蠻痛苦的水冷到洗完手都凍到受不了還變粗
所以跑去家樂福買了手套來戴
不戴真的是不行耶!
有了手套真的好太多啦!哈~
還有好多東西要弄耶!
我大概在過年前也弄不完吧~~~呵!
算了,弄多少算多少
反正我的是機會去整理,嘿~
這是為自己的懶惰找個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