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家睡到自然醒
之後本來想說看看書不太想動的
因為太冷了
後來還是免不了的又整理起房子
把一些不要的東西清一清
還請大妹開車來幫我載東西
下午就等老媽回來準備拜拜
然後又趁著等小妹的時間洗了飲水機


回到家後好熱鬧
那兩隻小鬼下來我家吃飯
家裡鬧轟轟的


昨晚分配好了工作
我今天要洗阿貓阿狗
後來老媽說先洗貓好了
點點等回台北後再洗
耶~哈哈!省了一件事
先把自己的衣服洗一洗之後就去洗貓了
我家奶油不愛洗澡但又愛吹風機
因為一邊吹著暖風一邊梳毛
牠可高興的咧!
把牠給搞定後已經中午了


下午冷到爆
害我累到在沙發上想睡又睡不著
痛苦耶!索性就載老媽去萬華拿食物
中間還去加了油洗了車(本來要自己洗的,太冷,又省了)
回程到小舅店裡拿包子
回到家自告奮勇的幫老媽"撿菜"
我搞到十點多算一算...三個小時有
天啊!真是夠久
害我很懷疑是我真的手腳慢嗎?
結果問了老媽,她說她上次也弄了三小時有吧!
因為菜還真的不少耶!= ="
老媽也忙了一天,辛苦啦!
再過二個小時要回嘉義去了
我要去睡啦!

各位新年快樂,牛轉"錢"坤,發大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