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溫突然下降
下午有出現一下下陽光
到了晚上冷啊!
原本已經要出門時被老媽叫住
叫我換件外套
還好有換不然我會冷翻


跟阿桃會合後騎車往捷運站去
因為是我訂位的
又比原先預定要出門的時間晚了
一路上狂飆....(飆車是不好的唷!)
到了捷運站,鏡江的老闆娘打電話來
我想說才六點半而已,原來是打來跟我確認
害我緊張了一下,老闆娘還叫我慢慢來不要急
哈!真是親切的老闆娘啊!
到了國父紀念館我急著往鏡江走
在店門口已經看到壽星玉米小姐在門口等了
真是不好意思啊!
進去後我還沒開口,老闆娘一看到我就說妳們八位到了啊!
哈哈~~~真的是好親切的老闆娘耶!
連員工也是唷!馬上就說妳們來啦!這裡是妳們的位置...
服務真的不錯耶!
東西也陸續上桌大伙也一一到齊
開始吃吃喝喝加上聊天~


鏡江的名氣不小
東西也真的不錯吃,新鮮又美味
小菜很多樣都是自己夾
辣炒年糕、拔絲地瓜、人參雞湯、海帶芽湯
哇!真的是美味到極點
銅盤烤肉好好吃唷!
壽星玉米也吃得很高興
雖然她以前就有來過鏡江吃過了
但是她說東西好吃就值得再來
果然沒錯耶!哈哈~~~
大家邊吃邊聊天,吵吵鬧鬧的超開心


國父紀念館週邊其實有蠻多餐廳的
之前高職聚餐時是去另一個出口的墨西哥餐廳
也是不錯吃
吃飽又坐了一會聊天消化一下才出店
結果呢!又是不免俗的在門口站著又聊又玩起來
大家一直跟玉米合照
我的相機閃光燈又超亮的
玉米的眼睛都快被閃到瞎掉了
她還要很辛苦的騎車回新莊說
真的超佩服她的,這麼冷還騎車從新莊到台北來


好囉!還是要來祝我們的玉米小姐生日快樂啦!
祝妳早日找到妳的如意君....啊!是郎君
青春永....喂!是駐.....哈!
總之要每天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