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好天氣了
昨天氣象不準
又被批個半死啦!
一星期好不容易的又到了星期五
心情多少還是放鬆了不少


一早還蠻忙的
因為有狀況的關係
大家最近都莫名的忙碌
因為所謂的景氣春燕嗎?呵~~~
為了要弄電腦,我的脖子跟肩都快廢了
眼睛也花了咧!
還有要找資料看了一堆
還有同學叫我看網拍
晚上的maya快要結束了
老師可能為了趕進度越教越快
趕火車呀!所以我上課不免的發呆放空


星期三突然覺得好累好累
累到在公司弄電腦時坐著就睡著了
真是的啊!還好沒被看見
不然可糗的咧!
因為如此假日的這兩天要好好的休息
不安排活動了
今天下班去剪頭毛
被按了幾下肩跟頸
感覺真是舒服,很想叫小姐多按一點啊!
頭皮的狀況也因為最近太操勞
腦子裡想太多東西又嚴重了起來
要放鬆我也想,但我就是會拿太多東西來壓住自己
很難改的壞習慣耶!


就像阿樂說的
我的個性太極端
想往前衝但是動作又慢吞吞
唉唷!沒辦法咩!改不掉...
不要趕我咩!我就是龜毛加上有點慢吞吞
太緊張我的胃可是會抗議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