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jpg

好不容易看成了
今天早上被熱醒
再也睡不著
整理了一下出發至公司
自發性加班...我是個好員工!哈~
真是狗屁

等同事加班結束
我們三個出發要去看變形金鋼了
這麼晚才去看
因為上次去實在是大爆滿沒看成才拖到現在
今天的天氣也太好了
晴朗無雲,熱死人

影評,我想看別人的影評就夠了吧!我寫的不好,哈!
我覺得這次的笑點比第一集還要多很多
但也由於片長的關係我覺得也剪掉很多
同事對於博派的疑問是,他們怎麼那麼少隻
狂派一直在增加耶!這樣怎麼會打得過啊!
而且密卡登到最後又沒死逃掉了耶!
是啊!又會有第三集吧!
不過還好啦!整部片看起來不無聊也不失望
精采的程度還是有的唷!果然是強檔大片

插播題外話1
連戰夫婦今天也去看變形金鋼2
我忘了拿同事的外套去給他們簽名....(簽了,我應該會被同事打

插播題外話2
看到中後段,傳來一股很臭的屁味,害我實在快吐了
而且很濃,味道久久才散去,我的媽呀!
再看到最後面,又傳來一股更臭更濃的屁味,我的媽媽媽呀!
我們三個女生顧不得形像狂笑又得停止呼吸,真的是痛苦!

散場時,燈一亮,那位仁兄就趕緊離開了...(糗~真~大

看電影前請勿亂吃東西,也請清空肚子再來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