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

想說全家去走走晃晃

老妹的男朋友開車

一行人往苗栗出發

我們要去勝興車站.......

可惜,桐花已被雨給打落

才差一週,山頭的五月雪已不復見

只好明年請早了

勝興車站人早就一堆,天氣好又加上節日的關係

先去填飽肚皮再來逛

去細妹按靚吃客家美食,很好吃咧!

吃得我們飽到個不行還打包

吃完當然就是要去走走助消化

我們從勝興車站那長長的隧道走啊走

沒有帶手電筒,走到中間都伸手不見五指了

我還拿我的單眼來照路,真的是高級手電筒耶!

走出隧道後又走了一段鐵軌路,上到產業道路後回程

途中老爸發現了東西,原來是長在路邊的竹筍啦!

於是我又開始當野孩子了,成了拔竹筍的筍農

之後往挑柴古道走森林步道回勝興車站

途中,還遇到一家很沒水準的人

帶狗出來還把狗放開,結果他家的狗跑來攻擊我妹的狗

竟然還口出惡言,真的一點禮貌也沒有耶!

不趕快來把狗抱走就算了,還怪我妹說一直走

真的是做賊的喊抓賊,我妹男友超生氣的

那老頭竟然還罵他神經病,真的超不要臉

到後來我小妹說,我在錄音你繼續罵沒關係

就很龜的閉上嘴快速走掉,真的很不要臉耶!

老媽就說,沒關係啦!他們家的狗才是狗,別人家的不是就對了

何必對牠這麼計較,搞得自己不開心

其實這是最基本的禮貌之一,因為外出期間也許有小朋友

小狗不管修養再好出了門還是有野性存在

就算不會攻擊人,但是有些人怕狗就是會被狗狗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

要是老人小孩因為而跌倒受傷是要怎辦

其實政府也有規定,帶狗出門就一定要牽繩,民眾可以舉發的

有些人就是理虧了還當自己有道理,把過錯全怪到別人頭上

說聲不好意思其實就可見諒的,但就是因為主人沒知識

讓牠也讓人一併討厭下去,何辜啊!

回到車站取了車後接近傍晚,回程去了永安漁港

買了食物後就回家囉!扣除掉那一段插曲

出遊的心情還是愉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