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一整個太忙碌

我的blog也跟著停擺

有時回家已經不想再開電腦了

因為一開下去我就又要摸很晚

不知不覺之中已經六月了

學日文也進入第四個月

六月的假日行程滿檔

因為這季節又開始到處去爬山囉!

同學朋友都我說太忙擔心我太累

累是還好,至少我忙的是我喜歡的事

為生活增添色彩的事

好多事情想做,但是真的缺乏時間

單眼買了也還沒時間好好研究

日文學了但也還在幼幼班階段

工作目前還是一成不變

登山的裝備讓我失了不少銀兩

想去日本但不知道如何成行

好多事情都在排隊中

對了對了,還有兩場我好朋友的婚禮

我好不滿足哦!把自己塞得滿滿的.....要加油囉!

這裡等我過陣子空閒一點再來打掃整理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