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上班

又是熱到不行的大太陽

今天精神狀況很差,太累了

我都在想是要把自己操到怎樣的程度才甘心

因為上班的關係現在沒辦法跟朋友吃午餐

我這兩天下來也都沒吃中餐

到公司前先去麥當當坐了一會,神智不太好的狀態下亂點了蘋果汁

拿到時還真讓自己覺得傻眼,算了,寫起我的漢字作業

寫完後出發去公司,到達後松さん拿著我的制服出來迎接我

帶我去試穿,試了之後她就叫我穿著,我真的是快熱死了啦!

後來就跟我說要去買鞋子就跟公司的會計小姐借了腳踏車帶我去買

回來後就是一連串的工作學習囉!

今天教了我資料的輸入,怎麼訂料等等的,然後又演練了接應

我的媽呀!敬語一堆難死了,我舌頭打結真的是完全結巴狀態

松さん後來就教了我簡單的,厚!真的是~~~

無事下班,真的好多單字要背要學的,因為這完全不是我接觸過的東西

加上是日本公司我一整個壓力有夠大的,我想總有一天我會被罵到臭頭

松さん不要走啦!但是我就是要接她工作耶!(疑!)

下班後我打電話跟朋友聊,我跟她說了下午在麥當當的慘況

然後接著跟她說,我變日本人了,有上班模式跟下班模式,今天上班時我一點也不想睡了

嗯!總之,無事下班!哦耶~~~~~~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