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寫網誌,打好了卻一直送不出去
啊~~~是怎樣啊!

今天再接再厲...
不過已經沒有昨天想留言的那種感覺了
糟~

想說的是~
2005到2006也不過是一秒之差而已
可是能跟大家一起渡過
一起倒數著秒數看著101大樓的煙火
很開心很快樂
活到這把年紀這是我頭一次有這樣的體驗
笑我沒童年笑我沒玩過笑我俗...沒關係
至少我此刻擁有了這麼瘋狂的記憶了

新一年度開始囉!
大家要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完成目前的學業...
還有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瘋很久
友誼歷久一樣濃唷!

呵呵~~~傻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