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又到了,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大家也一起吃飯,幫我慶生
吃得好飽啊!雖然最後送的那道甜點味道還真是怪得可以之外
一切都是美味的,哈哈~

很開心有這樣的歡聚時光
簡單又可以吃得高興,聊得開心
希望每一次每一個人的生日都能如此
要開學了,再來就是迎接畢業那天的到來

許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大家能一起all pass畢業
第二個就是希望我的家人我所認識的朋友們可以身體健康、快樂
第三個就保留啦!不過許的有點混亂
因為被趕著要吹熄蠟燭,呵~
不過開心就好囉!
願望只是願望咩!
只是想把祝福也分享給大家...
謝謝你們準備的禮物,很可愛,也很實用
其實送什麼都好,我都開心,即使是一句問候一個祝福
那也都是很好的禮物,最重的是認識了大家
我想這是最好最好的禮物,謝謝啦!

下一個換誰生日啊!
呵呵...是阿碰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