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之後直衝到新莊去
為的是幫阿碰拿隱形眼鏡
好久沒去那家店了
整個變得明亮,因為全部重新裝潢過


東西拿了就走了
因為同學也早已不在那裡上班
要不然大概又要聊上一段時間了吧!
呵~


後來就又回到板橋
要拿東西給嗡嗡...
但是因為下班時間路上超多車
塞塞塞,還好我早下班
不然我會瘋掉
不趕時間就慢慢的又騎回了板橋


晚餐去吃了小屁拉麵
生意超好的
開了很久的店
我今天第一次去吃,哈~
還好啦!不會鹹,適合我的淡口味


小小的逛了一下板橋
那裡從最近我開始上課開始,常去
但是已經很久沒逛了
因為下課後店也大都關得差不多了
又不是假日所以人少店也早關
有的捷運站人潮變得比以往更多
但是那裡還是小小的,真的要逛大概也逛不了多久
不過吃飽飯後晃晃是不錯的


很累
感冒似乎又復發了起來
不過幹嘛非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才肯入睡啊!
我也不知道,或許這樣容易腦袋空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