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去了五股看傢俱
看到很多很流行又好看的
不過套一句老媽說的
是錢在好看
發覺那裡的傢俱也沒便宜到哪去
中午回到家
超累...
原本想說放假要好好睡的,一早就起床
所以,下午就趁著有時間
好好的去睡了一覺
不然頭痛的要命


睡醒後就開始準備出門
因為今天是我的好朋友大喜之日
到了會場看到她好美
一臉的幸福讓我好感動
真的真的感動
讓我有點想要流淚咧!
哈哈...不是傷心
是真的被她的幸福快樂所感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我的好朋友過得很好
我就會很感動,或許這也是我所渴望的吧!
只是我更希望我身邊的人比我還幸福...


後來坐我身邊的女生跟我聊了起來
原來她是はな老公的姊姊,哈哈..我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不好意思咧!後來はな的婆婆也來了
哈哈...就這樣聊了起來到會場關燈出去外頭拍照
喜宴結束,又跟她拍了幾張照
她握著我的手跟我說謝謝
呵!依然是一陣的感動
再來我就等著做阿姨啦!
對了,はな啊!跟妳老公混熟一點的話
去日本可以半價嗎?
哈哈哈哈....
妳老公看起來不錯唷!
但是不忘交代妳,如果被欺負記得跟我說
反正我們家算近了,我會去保護妳的...呵


把我所有的祝福都給妳...真的真的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