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我的blog上有了相同的共鳴
但,我卻不希望是這麼灰闇的
大概是我打出來的東西就是灰闇的吧!

其實我也遇過更糟的狀況
我也曾經想過"結束"
不過我身邊有了很多關心我照顧我的朋友
陪我一起渡過難關
陪我一起瘋狂發洩
我很開心的走過那一段悶日子

現在我雖然也又遇上了心情雜亂的時期
我的笨腦袋還是不知道怎麼運轉
但,我卻還依然有朋友及家人的關心

很多事情遇上了
只能去解決與渡過
不過不要因為這樣就去放棄自己
結束生命
朋友...你說的沒錯
一切的結束是新生的開始
並不是生命的結束

要花多久的時間我無法訂定
或許這會浪費我們所謂的青春年華
不過我們只求活得自在與快活
我想這是值得的吧!
或許事情也並沒有我們所想的那麼嚴重
放寬心,嗡..說的
前面的路會更平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