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以來的好天氣
真的讓人感到一股舒服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藍藍天空
暖暖陽光照在身上的感覺
讓人覺得懶懶的
不過,要小心秋老虎
天氣變化大咧!

好幾天沒上來打文章了
最近沒有什麼新鮮事
心情也很平常吧!
或許看到這裡應該覺得慶幸了
呵~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想起以前
想起疼我的外公、外婆
想起一些經歷過的事
想起過去在我身邊的人
想起現在在我身邊的人如果哪天離我遠去
那我將會有多麼的難過

想來好像有點自尋煩惱一樣
不過,不知道為何我就是這樣一直想著
重覆又重覆...

昨天晚上還是陪著老媽在客廳看電視
看一看廣告時間我卻盯著老媽發呆
這幾天她感冒得嚴重,一直咳
真的很為她擔心
希望她的感冒快點好呀!

後來拿了遠百的DM在看
看一看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之後被老媽發現,笑我說看到睡著
怎麼會這麼累啊!真是的
電視看完,老媽準備睡了,我也才離開客廰
回房間準備洗澡之後躲到被窩裡

日子一天天的在過
下個星期開始又要上第二階段的課了
很多時候覺得茫茫然的
想要去努力卻又使不上力氣
所以就這樣讓日子漫漫的渡過
有些事情隨著年紀的增長
經歷過也學會了教訓
希望在未來我還能盡一盡我身為人類的一份力

我還在呼吸,所以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