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冷了
有冬天的感覺
上星期和小妹到樹林逛
也到文具店挑了本新的記事本
在那一堆記事本前
我也挑了好久
因為每一本都好可愛
不過用一本就夠了所以...呵

今天特別把新的給拿出來
因為是從今年八月到明年的
所以已經可以開始用了耶!
以前我都是用活頁的,一大本
裡面有好多東西,還可以買來換
有好多可愛的頁面,看了心情都好

之後因為嫌大本,改用這種一年一本的
而且這種也有超可愛的內頁
雖然需要每年度做更換
但是這也算是一種新舊之間的交替吧!

冷冷的冬天來臨
不知道是不是有更多溫暖的事等著我
快十二月了
我最喜歡的一個節日又將來臨
但是不知怎的,似乎有點討厭這個節日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有太多的回憶作怪吧!
不過,我想保留住我喜歡這個節日的感覺
所以,討厭的感覺快走開...

不論今年怎麼渡過這個節日(雖然我以往也沒特別在過)
我希望不只有我開心,大家都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