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好天氣
沒出門
在家一早起床
之後就著手整理起房間

因為我實在是找不出來房間的螞蟻是哪來的
沒食物沒有媒介
但就是看到螞蟻在牆面爬行
雖然為數不多啦!
但看了總是討厭
所以就整理房間也清了些東西

有些東西帶著回憶
看到時真的好像回到那時
回想起當時的情景跟心情
有快樂有優愁...
不過,在丟與不丟之間總要做下決定
所以還是清出了一包東西
還得再花時間一點一點的整理
東西還真是不少咧!

到另一個房間後
看著書櫃上的書
也記錄著從國中、高職、二專、二技
每個階段我所買的書
我所保留的工具書
當然,還有雜誌、漫畫、筆記本
還有現在過時的錄音帶
已經很少在買的專輯光碟
一邊整理一邊的感嘆
時間真的就這樣一點一點的流逝了

要整理完全部我想得花不少時間吧!
還有整理到後來我發現有好多東西還是很捨不得丟
或許用不到,或許它就是有些紀念價值
不值錢,但對自己而言就是有一份意義存在
呵~往往因為這樣,又還是保留了一堆東西下來

要丟掉實體的東西是很簡單的事
但是要丟掉回憶是很不簡單的事

不過,我依然本著我的初衷...
我不想留著的回意,想過後就忘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