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冷了
這樣的天氣不要再給我下雨
不然會轟掉的啦!

時序交替
隨著天氣漸冷
這個月已經是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份了
日子一天一天在過還真是快

星期六去衣媟逛(我是台北俗哦!第一次到台北衣媟~)
還有新光三越,到處都充滿著聖誕節的氣氛
而且星期六剛好也變冷
路上的行人都穿得很冬天
很有那種感覺

昨天跟同學聊msn時
她說了去年的聖誕跟跨年
我們大伙一起去了陽明山的三五會館
去喝茶聊天,倒數,放煙火
好多好多的回憶跟快樂湧上心頭
但是她很感嘆的是,大家都沒有再像之前那樣了
沒有下課後就衝到士林或南雅
夾娃娃、投籃、吃宵夜...
還有中山

呵呵~~想想那時的生活很瘋狂
但也很開心,可以跟著這一群人玩
現在相聚的時間變少了
而且當兵、出遠門工作的
相對的要全部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少了很多
不是少這個就是少那個
不過,我想如果有心,我們還是會常聚一起的
要適應這樣的生活,過程大概會很痛苦
因為無聊時也不知道要找誰
還有不知道要去哪

嗯~果然,跟之前差蠻多的吧!
但是不要因為這樣就把大家給忘了啊!

在冷冷的冬天裡,有我最喜歡的節日
有我最關心的朋友們
祝福你們能喜樂平安
也祝福我們能永遠相繫

然後~~聖誕節要去哪呢?跨年要去哪呢?
一起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