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樣的標題似乎真的看來很讓人寂寞

晚上上課上到八點多
偷溜了出去
因為嗡嗡來找我
呵~幸福的小夫妻啊!
看到軍槽真的很開心咧!
但也只聊了一下
因為我還要回去上課
所以她們就走囉!
謝謝你們囉!

不過上樓後
就覺得有股莫名的怪感覺
大妹看我無心畫圖
她畫好了要教我
我還很兇的回了她一句"幹嘛!"
之後就僵掉了
我開始發呆玩手指
畫了圖又刪掉
整個心思都飛走了

到底是怎麼了呢?!

今天白天公司的事情也沒給我多大的打擊啊!
反正一切就聽天由命嘛!
唉!真的是...
自己在陰沈些什麼啊!
總之,感覺到自己有些不開心

有些在逞強...
突然之間覺得腦子裡的事情不停的在轉
想一些有的沒的
告訴自己不要有太多美好的想法
我想才是好的吧!
才不會常常讓自己期望愈大失望也愈大
這樣的落差來讓自己爬不起來又站不住腳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逞強下去吧!
我的心也想像外表一樣的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