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看資訊展了
因為閒閒沒事
所以就出門去看
沒想到約一約之後只剩我跟阿碰

資訊展倒數第二天的關係
人山人海的
走到裡面中間時真的會悶死人
完全是人擠人的狀態
沒機會拍照
沒機會好好的晃
我只想走在外圈才有空氣流通的感覺

後來又去了三館也晃了一下,人一樣多
但是比一館好一點
結束了混亂的資訊展趴趴走之後
去101、三越周邊晃
因為天色漸暗在三越那裡的街頭藝人也紛紛出現
很新奇,我頭一次看到
就是跟國外一樣的人像
很好玩,拿著相機到處拍
還有耶誕節的佈置
整個信義商圈都很熱鬧

天空飄著毛毛雨,風又大又冷
我們到師大跟郭子會合到雙魚座吃晚餐
不錯吃,吃完聊天,很悠閒渡過
後來在師大夜市小逛了一下就走了
之後就跟小蘇約在西門町
四個人站在路邊聊天
這一幕讓我又想起之前在南雅夜市口那裡站著聊很久的一次
真的是強啊!

跟大家一起的時間是快樂的
也希望能有機會常常跟大伙聚一起
不過畢業了相對的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當兵的、工作的,也分散各地
但是我想我們還是會一起努力的去保有這一份友誼
偶爾聚在一起瘋的時間總會有的

要一起走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