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超極好的一天
比昨天還要晴朗的藍色天空
起了個大早
準備出發前往今天的目標
世貿的旅展

坐捷運到市政府
再步行到旅遊展的展場
入口處早就已經排滿了人在買票了
我們當然也就加入行列啦!

進去之後人一堆
真的是人山人海有夠可怕的
連我來不及收手上的錢跟票根
一進去就被走道兩旁發DM的人給放了滿手的DM
真的是讓我們很傻眼咧!

展場裡面好熱鬧
各種的DM、贈品、人偶都在展場中穿梭
還好我有帶相機咧!
早點去的好處是有些活動是要號碼牌的
就拿得到啦!
不過豬頭的我在找到了換米券之後
又把它給忘在茶水灘了
害我沒換到一大包岩手縣出產的米,殘念啊!
我們還有拿到穿日本浴衣拍即可拍的號碼牌
拍完了照片有得拿,然後還有小禮物呢!
超可愛的馬娃娃跟一個彩球,真是讚...

這是我頭一次去看旅遊展
真的很好玩
下次有機會要再去看看其他的展覽
假日不怕沒地方去,只怕你不出門吧!呵
華納那裡還有台北的牛肉麵節
還有一大杯的免費可樂可以喝唷!
人超極多的...
要去坐捷運時經過了本來預計要看的纖活展
後來還是進去晃了一圈,呵...

提得我重得要命的DM
回家也已經整理好了
有空再拿來看一看消化囉!
真是新鮮又好玩的一天...
美中不足的是回程時發現我過敏了啦!
厚~~哪A按呢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