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凌晨四點
我正準備要去睡覺啦!

因為我去101跨年
好high啊!
哈哈~!
頭一次就在101的下面
近距離的看煙火倒數
去年是在陽明山看
今年來到了紐約紐約近看
真的很不同唷!
不過人多到不行

馬路因為交通管制成了人行道
大家都坐在路中間咧!
連去上個廁所都要排隊
超可怕的人潮

倒數的時間到時更是全場緊張
歡呼聲驚喜聲連連...
真的超high
雖然等了不少時間
但我相信一切值得

101的煙火我有全程錄下唷!
雖然不專業,不過看得到美美的煙火
在我的相簿裡,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祝福我的家人們、朋友們
新的一年都能健康快樂平安順利...HappyNew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