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來到囉!
跟以往一樣
跑去了101看煙火跨年
本來以為去不了了
準備在家睡大頭覺的
結果最後還是成行,哈~


白天還下著雨的天氣
到了傍晚雨就停了
但是氣溫還是一樣的冷到不行
我把能保暖的全穿上身
因為這幾天喉嚨開始痛
有些感冒的現像出現了
到了信義區大概是十一點半
還好有趕上這樣的時間剛好
不用等太久
今年的煙火秀188秒
但是看一看感覺還是去年的比較精彩耶!
而且大概是連假的關係吧!
感覺這一次的人潮少了許多
不過能跟朋友一起high還是不錯的
原本看完散場後還要去喝茶聊天
可是每間茶餐廳都是大爆滿啦!
所以就作罷打道回府
回到家洗好澡凌晨四點半左右
躺上床呼呼大睡
到早上五點半手機終於醒了,呵~
收到兩封簡訊看了一下又繼續睡
再醒來時是早上九點半整理好後出門回山佳


回家前先去看了醫生
因為我一早醒來就發現我"失聲"了
還是擋不住感冒病毒啊!
後來下午載老媽跟小妹一起去逛了家樂福
逛到後來我也不行了
藥起了作用我也累了
回家後吃完晚餐洗了澡後九點半倒頭就睡
2009年的頭一天我在感冒及匆忙中渡過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