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下雨的天氣
好不容易昨天沒下雨了
今天早上出門就又開始毛毛雨

而且氣象說有強烈冷氣團報到
冷歸冷,別下雨就好

昨天去考試
真的還蠻慘的
每個人都在自我放棄咧!
呵~還蠻好笑的

不知道為何心情也跟著悶起來
天氣、工作...
還有本來很期待的假日
現在也快成了夢魘
只要一放假我就得去當清潔工
沒辦法好好休息

好累

這幾天整個人又鬱悶起來
對我的工作對我的學習
我的頭腦裡充斥著滿滿的問號
想起很多事情
想著我未來的打算
想著想著,我還真是一點動力也沒有
才剛迎接一個新年度
我卻是如此...消沈

一直提醒自己
一直告訴自己
要加油要努力
不過我似乎在原地踏步
先前有人說要改變習慣
有些事情我也力求著改變
但是一點成果也沒有時
我就開始放棄了
該怎辦

真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