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掃工作仍舊佔據了我的假日
這幾天晚上也不會太好過
雖然我逃掉了今天...

前兩天依舊努力的當清潔工
星期六弄到後來很累了
還很不高興的那種感覺
總覺得怎只有我做得要死要活的
那麼自動自發幹嘛
唉...

不過還好還有個管家婆小表妹陪我
她一邊擦一邊跟我聊天
人小鬼大的,還讓心情放鬆不少
也多虧了她幫的小小忙呢!
所以去便利商店買了玩具給她
還給了她一包軟糖...

只希望我能有個正常的假日
可以讓我睡到自然醒
懶懶散散的在家休息個一天吧!

p.s 星期六最好笑的事,就是小表妹
怎麼都記不得"要死要活"這句話
真快把我給笑翻啦!講了好幾次都講錯
隔天她總算給我講對啦!哈哈~鬼靈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