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過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是否能永久 彷彿沒有盡頭

*以為自己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喔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Repeat *

這一段路我陪你走 走得再遠都是真的擁有 在我心中

Salahio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
這一首歌,之前在電視上是「我們結婚吧!」的主題曲
那時聽到就覺得好好聽
近期,這首歌的主唱者蕭賀碩也出專輯了
很期待聽到她其他的歌

沒聽過這首歌的有機會一定要聽一聽哦!
真的很好聽
愛情是否真的能永久
或許有的人遇見了永久的愛
或許有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
或許有的人遺失了最真的愛
或許....

把握當下 勇敢的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把握當下 別讓愛你及你愛的人傷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