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我們 感覺依然那麼真
今天的眼神 它已經有一點不誠懇
我沈醉那麼深 比誰對你都還認真
為何你對我不再心疼 從信任到容忍

*今天的你們 聽說已經是情人
 我不想追問 因為我相信你有分寸
 你吻過我的唇 說過伴我一世一生
 只怪時間沖淡了緣份 空留一些餘溫

#忍心讓我愛你十分淚七分 你卻毫無眷戀的轉身
 不能愛也不敢恨 無法平息的傷痕
 冷眼看我愛你十分淚七分 從此離分不再有溫存
 誰能愛你比我深 感情不能兩頭分

Repeat ,*,#,#
=========================================
這首歌好久了咧!
我不記得我是否聽過它
但今天在廣播裡想到
主唱是裘海正
我對她比較有印象的歌是"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不過今天聽到這首歌覺得也蠻好聽的
好悲情的一首歌
她好像都唱這種調調的歌說
但是她現在是個幸福的人唷!
呵~

其實愛一個人真的可以用盡全部心力
付出所有~不管是時間或精神
現在的社會
讓這些單純的愛變得不單純
常常覺得自己不會遇到的事
也偏偏都遇到了
而且更扯的是,身邊也不缺遇過的人
認真的"愛"很難嗎?

認真可能不難吧!
只是現在這個花花世界已不在純樸
外在因素及誘惑太多了
心不定,不敢承諾,玩弄
不要把一個人的真心當成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