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嚴肅的標題
早上上班的途中
騎著車就又亂想了一通

最近身邊的朋友
有的開心
有的傷心
但也都決定了自己想走的路

結婚、生小孩…
很多很多
雖然這都是朋友身上發生的事
但也讓自己想了一想
我到底下一步在哪裡
該怎麼走我的每一個下一步

我告訴朋友人生苦短
你所追求的是什麼
還只是為了忍耐而忍耐
這樣的生活已經沒有了意義
當你可以回到一個令自己活得更有自信
更開心更快樂的環境去生活時
那又何嚐不是件好事

很多事情總會觸發到自己的內心
雖然我沒遇上,我遇上別的
但也覺得總是該想一想自己
自己的未來
自己的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