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真的是這樣吧!
再怎麼好的人
總還是會有黑暗的一面
或許是我不相信人性吧!

我也承認自己也有黑暗面的
就像我以前說的
人總是自私的
再怎麼無私的人心裡總還是存有自私

真的越來越體認到
身邊的人那種討人厭的程度
已經到達頂點
人活著都是公平的
不需要去恭維你些什麼
也沒有什麼是應當的

但,就是有這種人存在
講出口的話跟所作所為完全是兩碼事
真的是虛偽極了
要講話之前請先用用大腦吧!
不要減肥減到連原本就不靈活的腦子也給減掉了

我再次承認,我也是個惡人...哈哈哈!
p.s或許,對付這種人,不但是要遠離,而且更要比她更惡...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