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狀況只有這個字可以形容
凌晨二點半
我被鬧鐘吵醒之後
一夜沒睡好的我起床了
打理準備開長途車回嘉義掃墓
其實我跟大妹都不太想回去咧!= ="
不過老媽講了,也為了老爸盡點力
就還是很認命的答應

近三點出發
一上二高就看到一堆車
而且很嚴重的停滯不前
塞塞塞~~真的是可怕
像是全台的車都上來了一樣

我只能停停又走走的
在車陣中抵抗我的睡意
跟我還未全癒的感冒
一路上真的很痛苦耶
塞了一大段之後只順暢一小段
就這樣開到嘉義去
然後就趕去掃墓
還好不用爬山,而且爺跟叔叔也都弄好了
就拜一拜之後回姑姑家
吃了中餐我還很悠閒的看了報紙
之後才去睡覺補眠

也沒睡多久醒來後
吃了點東西就起程回家
換大妹開
剛開始還蠻順暢的
但是快到台中又是塞
最後決定下交流道要去走西濱
開啊開的,臨時起議
問了路之後跑去了逢甲夜市
吃晚餐、逛夜市
人超多的啦!好熱鬧咧!
這是我頭一次逛逢甲夜市說
好多東西都很便宜咧!
逛了一大圈後也累了

走了一大段路回車上
看了看地圖
最後還是選擇回二高
不過還好車流已經不像之前廣播報出來都是塞了
果然跑去逛街打發一下時間還是有用的啦!
呵~一路上為了不讓大妹打瞌睡
就跟她聊天到龍潭
我才不支的小睡一下

這~就是我的一天,算~充實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