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天還未亮就起床
準備回去嘉義


高速公路上沒塞車
還蠻順暢的
一路上天氣都陰陰的
但是到嘉義時已經是艷陽高照
很熱的天氣
到了那裡就吃了感冒藥
還好沒跟老媽說我也要跟去墓園
不然我大概會昏在那裡吧!
老媽跟老爸拜完回來
我早就整個人是在愰神狀態
後來實在撐不住就被趕去樓上睡覺了


之後姑丈的親戚也來看他
樓下鬧轟轟,老媽跟妹妹們也都跑上樓來
我睡睡醒醒的....
起床後下樓吃了我的午餐準備回台北
老媽跟我說姑姑準備了一些布要給我挑
哇~~真是太高興了咧!
看到一大袋說,姑姑就說還有很多,我慢慢挑
結果我只整理了一下,把姑姑放的那一大袋全帶回台北
姑姑還問我要不要蕾絲帶,當然是好啊!
所以就給了我一捲耶!哈~~
老媽最後看到我拿了一大袋她也嚇一跳
姑姑就說沒關係啦!有興趣就拿去玩啊!反正放著也是放著
那些布其實都是作窗簾用的
之前姑姑有幫隆美車窗簾都會剩下來
現在雖然沒有接了,但是朋友那裡剩下來的布也都還會拿給她
我就是撿到寶了囉!有很多免費又質好的布可拿
我也跟姑姑在說,去永樂買布好貴哦!姑姑就說對啊!
就叫我說以後回去跟她拿就好了,呵!謝謝姑姑...


拿的布裡面有可愛的,也有很復古的
還有那種大紅大紫的,布料的材質因為是窗簾用的關係
都蠻厚的,質感都還不錯
我想那一大袋的布夠我玩到不想玩了吧!
如果是在永樂買,那一袋應該上千跑不掉...
真的是撿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