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傷至今已一週了
嗯~不值得慶祝

為何會下個標題叫"意見"
因為我已經聽煩了
除了放假的四天
我不用聽一堆人的意見
從上班到今天也不過兩天
我就已經快抓狂

聽到我很煩
真的很煩

弄傷腳
我也很不願意
難道我會故意受傷裝可憐哦
也知道大家是好意
但是每個人的受傷狀況不同
不是那種"啊擦一下藥膏隔天就好了"的
還有客戶在那說
如果看很久都沒用要換間什麼的
還用你說哦!

是啦!
大伙是好心
不過聽到後來真的很煩人
感覺好像我不聽你們的話去看哪個醫生
做什麼動作我就永遠不會好一樣
我只想乖乖的看醫生聽醫生的話
這樣難道也不行嗎?

說真的
有時好心的後果
會變成當事人的壓力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這個
我可以忍受你對我的腳開玩笑
可以忍受嘲笑我不小心扭傷腳
但是這種"關心"的轟炸
著實的讓我不知該拿什麼臉來面對
總不能說"請不要廢話一堆,受傷的不是你"吧!

我的腳傷
是真的嚴重到一個程度
不過也漸漸有起色
從非常不良於行
到現在可以有點正常的走路樣
復原程度還算良好的

還是多謝各位好心人的轟炸
讓我能好好的把腳給搞好....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