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上的挫折
我也曾經遇過
現在身旁的人正在經歷
這或許是一個過程
卻是一個不平靜的過程
很擔心卻使不上力的心情
讓人倍感無奈

有時真覺的心智是否跟年齡
是成反比的

我們都有一個願望
希望身邊的人比自己都還要幸福的願望
因為一個人幸福太過於孤單了
所以自己能夠開心快樂幸福
也希望周圍的人也能夠沈浸在相同的國度裡
曾經我所懂得的是
愛一個人,如果不能在一起
就放寬心胸
給你所愛的人永遠的祝福
祝福他在和別人的幸福裡能夠永久

我經歷了感情
我也陪同朋友經歷了感情
我只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